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站内搜索
建邺区民宗局组织民族政策法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2-06-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5月31日,建邺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区社会主义学校,举办了一期有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及全区民族工作人员民族政策法规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半天时间,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市民宗局“法规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区民宗局依据计划开展法规政策宣传的具体实施。为了提高培训班的培训质量和取得良好效果,特邀市民宗局民族处王健处长为广大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王处长分别从民族基本知识、民族法律法规政策、民族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着重诠释了当前国家及省、市民族法律法规政策现状以及把握的原则,强调了社区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近年来处理民族事务经验教训的典型事例,由浅入深地讲授了新时期民族工作开展应掌握的基本方法和思路。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杨锡柱在培训班上对做好辖区民族工作,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城市”五连冠做贡献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近年来参训人数最多,涉及层面最广,培训效果最佳的一次。参训人员来自全区15个族别的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以及街道社区民族工作人员50多人。(王玉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