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站内搜索
区委统战部迅速贯彻区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6年12月29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区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家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团结统一战线在“高标准建成河西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共识。一是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领导班子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党外代表人士人物库,全面优化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帮助积极参与区域建设。二是发挥工商联在促进“两个健康”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做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培训,深入开展“同心·万家民企帮万户”工程活动。助力功能园区经济统战,发挥“同心·律师服务团”法律保障平台作用,做好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配套服务,建立多部门参与的服务绿色通道,努力为企业提供方便,排忧解难。三是努力确保区域内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以民族特色项目为牵引,努力提升社区民族特色品牌效应。关注、扶持区域内清真企业健康有序运营。以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和星级创建为抓手,促进宗教界和谐平安。四要扎实有效地做好对台和海外统战各项任务。完善台资企业、涉侨企业数据库及组织建设,加强对台湾基层的联络交流,成立市海外交流联谊会建邺工作站,为我区海外招商、引才工作打造落脚点、获取信息源、当好政策宣传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