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工商联启动“法律三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根据市工商联、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法律三进”活动的实施意见》通知要求,2017年9月29日,建邺区工商联启动“法律三进”工作,邀请区工商联副主席、“同心·律师服务团”团长、江苏苏砝律师事务所主任陈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读,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民事诉讼法》在企业管理经营和日常生活中涉及的相关问题。

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经济处处长丁惠玲应邀参加了建邺区法律讲座活动。结合开展“法律三进”活动实施意见,郑德巍副主席对下一步推进法律顾问制度、开展 “法企同行”活动以及商会建设中的法律服务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为积极开展“法律三进”工作,建邺区工商联与区司法局共同加强“同心·律师服务团”建设工作,扩大服务队伍,扩大法律服务工作覆盖面,努力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及商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