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统战
站内搜索
中胜社区开展“聚侨心 游栖霞”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中胜社区是国家级“侨务示范单位”,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于侨”为宗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营造“懂侨法、护侨益、暖侨心”的和谐环境。

10月31日上午,中胜社区组织侨眷开展“聚侨心 游栖霞”活动,聆听栖霞寺僧人对佛法玄妙的理解,为栖霞古寺兴衰存亡、几经战乱,扼腕叹息,又经星云法师等老一辈僧人经过努力,将佛法发扬海外,连连称赞。正所谓“一座栖霞山半部金陵史”,通过对栖霞山的游览,让离开祖国多年的侨眷亲身感受家乡发展新变化、新成就。

社区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交流与沟通,侨胞及其眷属与社区的感情加深了,邻里之间的关系融洽了,在辖区内逐步营造“社区为侨眷提供优质的社区服务,侨眷为构建高层次的和谐社区添砖加瓦”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