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站内搜索
副区长曹国圣检查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日期:2017-1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7年11月21日,建邺区政府副区长曹国圣在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思根,区民宗局副局长张军等人陪同下,对辖区内基督教江心洲红星聚会点、基督教圣训堂和基督教河西大街教堂,进行了安全、财务、场所建设等方面的综合检查。

曹区长一行全面查看了基督教江心洲红星聚会点临时过渡场所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基督教圣训堂、基督教河西大街教堂运作现状。在听取了三家场所负责人对各自基本情况的介绍和有关问题的梳理后,曹区长指出:1、基督教场所的建设和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最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的要求,坚持基督教发展的中国化、法治化方向;2、注重年轻宗教人才的培养和使用,确保场所管理层面能力素质适应发展的需要,积极引导宗教界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3、妥善解决好各自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宗教界的平安和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