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工商联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延安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7年11月7日,建邺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思根带队,区工商联机关人员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民主党派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教育活动。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张晶进行了开班动员,并向此次培训班领队建邺区统战部副部长张思根、班长回宏亮授班旗。开班仪式后延安市党校贺海轮教授对学员们进行了“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专题教学。贺教授在讲课中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艰苦奋斗历史,详细诠释了延安精神、毛泽东思想的形成过程和精神精髓,并结合延安革命传统教育,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象征革命圣地延安的宝塔山是培训班现场教学第一课堂,大家在宝塔山上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具有特别的意义。巍巍宝塔山就像是指引中华民族伟大抗战的灯塔,曾经召唤着无数中华热血儿女奔赴延安,奔赴抗日战场。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丰富的中国革命资料展览,生动的复原场景展示,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领导中国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大家一致表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延安革命传统,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