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站内搜索
建邺区委统战部着力提升干部精气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8月30日,建邺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建邺区党风、政风、作风监督检查”规定要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思根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区情,扎实推动统战各条口工作落实。张思根结合“党风、政风、作风监督检查”规定,要求部门全体干部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办公秩序、提升办公效率、严肃追究违反纪律人员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