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组织台侨眷属赏秋
发布日期:2018-10-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0月19日,重阳佳节后,建邺区组织台侨眷属赴溧水郭兴庄园赏秋,区台侨眷属30余人参加。

入秋以来,南京溧水郭兴庄园130亩粉黛乱子草盛开,成了南京市民旅游好去处,网民们的手机天天被刷屏,成了当地的网红。大家欣赏着粉色的粉黛乱子草,看着金黄的稻穗,呼吸着乡村干净清冽的空气,慢悠悠地走在木质栈道上,享受着难得的野趣。台侨眷属们表示,区台办组织他们外出赏秋让他们十分高兴,不仅是因为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而且体现了政府对他们的重视,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老朋友聚会的机会,大家可以面对面交流近况,比起在电话里交流更亲切。

建邺区每年春秋两季都会组织台侨眷属外出游玩,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爱护,这种活动已经坚持了20余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