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保障南马总动员 侨眷侨属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8-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1月4日上午,2018年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奥体中心鸣枪开跑。这次比赛不仅有众多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国际级选手,也有国内顶尖的马拉松运动健将以及上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为把这次比赛保障好,兴隆街道苍山路社区的8位侨眷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参加南马保障任务。

在整个比赛进程中,她们有的在配合民警管理好警戒线,警戒标志,防止警戒标志被观众移动或挤倒;有的在维协助医务人员做好参赛运动员途中的救助工作;还有的在劝导和阻止行人、车辆横穿赛道,维护好观看的秩序。赛后,侨眷志愿者顾宝霞说:“尽管没有胆量和能力去参与那集胆识与耐力于一体的比赛,但我依旧满怀热情、摩拳擦掌地充当一次幕后志愿者,为选手们服务、助威,为马拉松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另一名侨眷志愿者徐彩云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了南马志愿者服务,她动情地说:“每次的南马比赛都让我很震撼,看见了选手们的努力、坚持和拼搏,当他们洋溢着笑脸和我们招手时,我觉得所做的一切都值了。”

南马,不仅属于选手们,也属于为南马服务的人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