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民革经济一支部学雷锋进社区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8年3月2号,民革建邺社区法律服务中心党员曹纯钢、王馨等律师在建邺江湾城社区,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进行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现场活动。

三位律师零距离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咨询中发现社区群众困惑的法律问题主要集中在房屋买卖、婚姻财产、民间借贷等问题上。三位律师通过专业的法律服务,耐心的现场解答,把法律送进社区,一方面帮群众解决各类困扰,另一方面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社区民主法律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使广大居民法制宣传意识明显增强,并有力地推进了社区的民主与法治进程,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今后,民革建邺社区法律服务中心将不断组织各类法律大讲堂、法律公益咨询、普法于民。力争2018年建邺民革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