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民革建邺总支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3月2日民革建邺总支在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内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总支主委金邦建的主持下,全体支委首先学习了民革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随后金邦建主委总结了2017年总支工作,大家就2018年工作进行充分的探讨与交流。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南京民革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建邺总支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按照民革南京市委十三届二次会议部署,一是将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总支将组织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将参政议政作为履职关键,积极响应市委会关于收集全国“两会”统战与社情民意信息以及征集重点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要求每个支部尽快组织社会调研并撰写调研文章 ;三是拓展社会服务领域,打造博爱同心品牌,进一步加大扶贫、帮困、敬老、法律服务等社会服务工作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