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民革建邺区机关一支部与建邺区经贸二支部交流发展党员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8-05-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4月26日下午,为规范民革党员发展工作,建邺区机关一支部与建邺区经贸二支部就发展党员工作依据、工作流程、发展党员材料和值得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地交流。参会党员直抒己见、踊跃发言,为今后党员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两支部联合对机关一支部拟发展的党员进行考察。拟发展党员表示加入组织后会热爱组织,热心支部活动,为民革事业添砖加瓦。

民革建邺区总支金邦建主委到会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推荐发展对象要本着有利于促进参政议政工作开展,对民革事业有充分的热情且有较强的履职尽责能力。市民革组织处季庆同志亲临指导,就发展党员具体步骤、填写《发展党员考察表》和《入党志愿书》的要求等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解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