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根据建邺区人大2018年度议题安排,6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了全区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区人大杨春燕主任率各位副主任,各机构主任、副主任,民宗侨台委委员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区台办主任樊谊,统战部副调研员王国胜陪同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视察了明基医院、国旺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永丰银行、涵碧楼酒店四家台资企业。在明基医院,大家详细了解了医院从组建到现在发展壮大的全过程,听取了医院领导层对医院未来发展的远景规划,参观了明基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在永丰银行和国旺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杨主任一行与台企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视察中的体会和感受,了解所视察台企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所需帮助,同时对台资企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在涵碧楼酒店,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酒店一以贯之的中国风设计,总经理黄祖德详细介绍了酒店一期工程建设和开业以来的情况,表示在南京市委、市政府和建邺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下,酒店正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视察过程中四家台资企业的负责人一致表示,河西建邺作为南京城市中心,大有发展潜力和美好远景,他们愿意和建邺人一道为建设锦绣建邺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