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政协民族宗教、港澳侨台和外事委员会视察我区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8-08-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7月31日上午,建邺区政协民族宗教、港澳侨台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委员视察我区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刘雯禾出席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谊和副调研员王国胜陪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台资企业永丰银行、擎安医院和涵碧楼酒店。

刘雯禾副主席一行与台资企业永丰金银行高管进行了座谈,他们对永丰银行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调研台资企业擎安医疗集团时,区政协一行受到了擎安员工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听取了擎安医院领导的介绍,并与医院的领导进行了交流。擎安医院董事长林群哲介绍了擎安医院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医院在医疗美容、健康养生方面所拥有的专有技术。在实地参观医院的整体工作环境过程中,擎安医院人性化的环境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视察涵碧楼酒店时,委员们对涵碧楼酒店中国风的装修风格表示赞赏,对酒店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表示赞同。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樊谊汇报了区对台工作基本情况,服务台资企业举措,最新对台形势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