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文体社区召开“迎中秋国庆 话祖国繁荣”统战对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巩固发展社区统一战线力量,文体社区于2018年9月18日上午召开“迎中秋国庆话祖国繁荣”统战对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特邀请区人大代表、民革党员何孝琴和今年通过五微平台认领社区困难家庭微心愿的民革建邺总支代表周文琴、民主促进会人士宁军、社区各民族代表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20人参加。

座谈会由居委会主任杨鲁宁主持,杨主任现场播放了社区近期工作视频,让参会人员对社区工作有了深刻认识,然后社区党委书记吕欢详细介绍社区统战工作情况,大家纷纷对社区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参会人员开始畅所欲言,何孝琴老师表示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关心和支持社区建设,用心为民解忧。教师退休的宁军,通过自己以民主党派人士的身份参与社区活动获得的感动和感受,对社区统战工作点赞……

座谈会现场氛围温馨,大家用心交流,不时传出阵阵笑声。社区在中秋团圆佳节来临之际,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团结统一战线成员力量,为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营造和谐氛围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