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江东商贸区举办“公司治理和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9月19日上午,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江宁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胡晓玲律师走进江东商贸区东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商会成员单位代表带来一场主题为“法律视野下公司治理和运营过程中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主办,辖区“极客站·江东人才基地”承办,旨在提高辖区企业管理者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主持讲座。

   胡律师围绕公司治理和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法律风险予以分析,并概括性地指明了如何规避这些风险以及出现这些风险时企业应当如何应对。具体包含四部分内容:公司应当如何合理设计股权比例、公司治理过程中应如何防范法律风险、公司运营过程中应如何处理外部法律关系、公司出现诉讼或仲裁时应如何应对。胡律师从法律理论到案例分析的授课深入浅出,指导性强,园区企业员工有备而来,踊跃提问,态度认真。

李江萍副书记在讲座最后感谢胡律师授课同时表示举办法律讲座是园区为企业做好法律服务的重要一环,今后园区将继续创造条件不定期举办这种法律知识与实践方面的专业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