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香港南京建邺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9月21日,在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香港南京建邺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议顺利召开。理事会选举香港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为商会会长,威州许氏洋参(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荣庆、香港衍生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少衍、欧美大地科技集团董事长高峰、香港汇龙国际资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施韵雅为副会长,秘书长由施韵雅兼任。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出席商会成立大会并致辞。

姜巧玲代表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建邺区人民政府,向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她向各位理事及来宾介绍了建邺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及现在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建邺作为南京向世界展示现代化、国际化的窗口地位作用。她指出,建邺是省市联合打造的金融集聚区以金融业为代表的主导产业地位不断巩固,金融业已成为全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她认为,香港南京建邺商会的成立,必将为进一步深化港邺交流合作开辟了崭新的通道。她希望,商会要进一步发挥资源平台优势,切实当好连接香港企业与内地企业的桥梁纽带,各位理事要树立大局意识,爱国爱港爱建邺;树立桑梓意识,助力建邺腾飞,实现共赢发展。

姜巧玲表示,建邺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优质的创新平台,蕴含着广阔的市场空间、产业空间、创新空间,也蕴藏着众多的发展机会、投资机会和合作机会。她热忱欢迎更多香港企业、高校来建邺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发展,在建邺开辟一片事业的新天地。

新当选会长施伟斌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对他的信任,表示在今后商会的工作中要和各位会长、理事一起群策群力,开展更多活动、创造更多机会、争取更大发展;他表示要引导商会会员爱国爱港,组织更多的香港企业家赴建邺考察,同时加大与建邺之间经济、文化的交流,切实发挥商会联系香港和建邺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建邺区委统战部在香港建立“香港南京建邺商会”,搭建在建邺区投资兴业的港商以及致力于建邺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联络平台,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对香港的方针政策,宣传建邺区的投资发展政策与环境,开展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邀请香港知名企业和人士来建邺区考察投资发展。大会由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谊主持。香港56名各界嘉宾、理事出席了商会的成立仪式。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有关人员应邀出席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