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区工商联(商会)、 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2019迎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9年1月25日, 建邺区委统战部、建邺区工商联(商会)、建邺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会员企业分别在南苑街道、兴隆街道、莫愁湖街道、江心洲街道、双闸街道、沙洲街道举行“2019迎春送温暖”活动。本次慰问活动由建邺区工商联主席孙达华带队,分为三组,分别为辖区内的困难家庭送去了新春问候。

根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商会)以及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新春慰问工作部署,江苏绿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新丽华置业有限公司、嘉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清江石化经销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威州许氏洋参(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泰乐城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立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天禾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南京新与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乐家家食品有限公司、江苏依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坤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并为受助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参加活动的企业表示,服务社会、扶贫济困是民营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企业家良好品德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下一阶段,建邺区工商联(商会)、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将继续发挥光彩事业促进会的职能作用,引导企业家参与“同心·万家民企帮万户”工程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建立精准扶贫数据库,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的宣传报道,培养发掘先进典型,不断增强我区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本次迎春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群众130户,合计金额91000元。建邺区工商联主席单位江苏绿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南苑街道的困难群众捐赠大米10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