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双闸街道开展助学助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双闸街道开展“助学助困”公益活动。区知联会会长仇波及会员代表、双闸街道统战员刘向玉、红旗社区耿宝忠书记和助学助困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街道向知联会介绍了8名困难学生、4名低保与重残家庭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到困难群众的情况后,对奥南尚有如此困难的群体感到震惊,知联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孩子家长、困难群众送上了助学助困资金并为每户分别发放了两袋大米和两桶油。困难群众们均非常感动,纷纷发言表示对知联会献爱心送温暖实实在在的关心与爱护,发自内心的表达了谢意,让他们在冬日中感受到了来自组织和社会层面的温馨关爱。

知联会领导和成员代表也希望区委统战部、街道进一步调查了解困难群体的情况,让他们尽己所能,有更多机会可以为他们做一些实事好事,更好回馈社会。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知联会负责同志鼓励困难学生家庭好好培养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成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人才。同时,鼓励困难群众面对生活的困难,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党、政府和社会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他们,努力克服艰难,坚信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