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建邺欧美同学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1月28日,南京市建邺欧美同学会(南京市建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建邺区新城商务酒店召开。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符建基,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出席大会。各街道(园区)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理事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同学会章程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一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及领导班子,江苏东合南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民当选会长。

符建基和周迅为南京市建邺欧美同学会揭牌,并向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颁发证书。

新当选会长李仁民在发言中号召建邺留学人员坚守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留学报国传统,坚定发展信心,涵养家国情怀,自觉将个人的远大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着力推动创新创业创优,加强与海内外同胞和留学人员团体的联系,在科技、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立足自身优势,聚焦发展大局;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努力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成为党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好助手。

建邺欧美同学会一届理事会由各街道、园区、有关部门推选出归国留学人员理事70名,会议选举常务理事23名。23名常务理事平均年龄34.5岁,留学于8个国家,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获得硕士学位的13人、获得博士学位的 7人。23名常务理事分布在机关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科创企业中,涉及电子、化工、医药、能源、金融等各个领域,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常务理事中,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千人计划”、“江苏省333人才计划”、“江苏省双创人才计划”、“南京市领军人才计划”12人次。

周迅对南京市建邺欧美同学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建邺欧美同学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加强政治引领,打造留学人员提升素质的重要园地;立足资源优势,打造留学人员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当好桥梁纽带,打造留学人员联谊交友的温馨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