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统战
站内搜索
“洋气十足”地网格员
发布日期:2019-02-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Ricky,一位美国帅小伙,他是普林斯顿大学的“学霸”,来南京已经一年多了,十分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现在Ricky的身份有些特殊,他是建邺区兴隆街道香山路社区的兼职网格员,作为爱心传递的志愿者,他积极要求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每次他都会穿上网格服,带上红袖标,和“一家亲”志愿者们一同上门送关怀送温暖。其实Ricky的真实身份是南京 " 星未来 " 公益组织的一名外教老师,每周都会在香山路社区进行公益教学。他给孩子上的是 " 计算机英文课 "。课堂上,他不仅教孩子们关于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基础知识,还教孩子们纯正的美语发音。

    和Ricky不同,好友尼哈德已经是一名老志愿者了,来自孟加拉国的他已经在南京生活了九年,精通八国语言,在2014年青奥会就曾作为志愿者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中。会说南京话的尼哈德还在小区里认了“干爷爷”和“干奶奶”,并答应两位老人一定会常回来看看。

他们已经深深喜欢上了中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