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江东商贸区商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辞旧迎新之际,江东商贸区商会于2019年1月29日下午在江东商贸区(东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会员大会。会议由江东商贸区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江萍主持,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主任、商会主任郑知邦、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各理事单位代表、秘书长、副秘书长、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首先商会秘书长唐仆向商会报告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商会活动计划征求各位会员意见和建议。之后,进行改选、增补商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成员,选举产生新理事26 名,选举产生新的副会长11 名,选举出商会新任会长由原常务副会长李江萍担任。江东管委会主任、原江东商贸区商会会长郑知邦对改选、增补的商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年商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实平台,搭好桥梁;二是创新思路,办好商会;三是整合资源,合力发展;四是顾全大局,树立形象。商会会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最后,商会就2019年江东经济发展及党的建设工作开展了商会理事交流座谈,会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本次商会大会圆满结束,今后江东商贸区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商会平台活力,更加关注企业发展中的需求,增进商会企业间的交流和互通,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促进区域经济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