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统战
站内搜索
区政协委员视察侨务特色社区
发布日期:2019-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9年3月21日上午,区政协民族宗教、港澳侨台外事委全体委员赴兴隆街道奥体社区视察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刘雯禾出席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奥体社区侨之声筝情之家、智慧钢琴、听取归国华侨王永清介绍校徽藏品。社区高书记从以聚侨为基础,努力构建为侨服务新体系;以乐侨为目标,全面展示为侨服务新风采;以暖侨为内涵,实施三心服务,助推为侨服务新发展三个方面,对社区侨务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汇报。

下一步社区还将打算以创建国际化社区为契机,结合社区特色,融入国际化元素,高标准打造社区二楼500多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内设为侨服务载体,引进专业社会组织提升专业化为老为小服务,不断提升为侨服务的多元化、信息化、智能化,满足并适合不同文化层次侨眷侨属的服务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