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4月16日下午,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大会在建邺区政府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中共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建邺区工商联主席孙达华, 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毛睿主持,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本届领导班子成员及理事会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霆辉会长向大家介绍了建邺青企的概况,以及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建邺青企成立以来,秉承“交流合作、引导提升、转型创新、履责贡献、成长发展”的宗旨,发挥联系全区青年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拓展各类项目活动,先后开展了走访、学习、调研活动,打造“金陵青企悦读会”、“金陵青企商学院”两大品牌亮点项目,以及公益文化活动,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南京市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南京市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财务报告》、 《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章程(修订版)修改说明》;会议选举新增补南京市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3名、副会长5名、理事会员17名。

陈俊桦董事代表本次新增补的理事会员作与会发言:“非常庆幸赶上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能以一个企业家的身份站在这个青企这样一个舞台,这是信任与期待,是责任与重托。

这将鞭策我们以建设好青企会平台并发挥好青企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己任,竭尽全力为大家当好服务员、引导员,团结并带领青年企业家们更加热爱建邺,扎根建邺,以企业的稳健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成果繁荣建邺,为建邺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姜部长对建邺区青企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当选的副会长及理事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指出:未来3到5年,是建邺区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建邺坚定不移落实省市战略部署,推动新时期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需要青年企业家的参与,也为企业的成长壮大提供广阔空间。希望青年企业家紧紧抓住经济发展大好机遇,把个人发展同建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奋斗与企业发展统一起来,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立足建邺、增强发展信心,在实现建邺区快速发展中建大业、立伟功;希望青年企业家作为企业家群体中最有活力、最有创造力的组成部分,要加强自我提升,练好企业内功,不但要成为社会财富创造者,更要成为社会责任的承担者,引领新风尚,走在时代前列,成就自己、奉献社会;希望青年企业家再接再厉,发挥光热,继续为建邺的发展添砖加瓦,快速发展的建邺将为每一位有梦想的企业家提供圆梦的机会,让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在建邺大地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希望青企会要时刻保持对企业、对社会、对时代的敏感,与时俱进开展工作。要把青企会建成互助发展、融合发展、合作发展的资源共享平台,齐心协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做好优质服务;把青企会打造成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青年企业家之家。

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青企会资源,在建邺区委的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形成良好的创业氛围,为建邺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