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慰问困难民工
发布日期:2019-0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9年5月19日,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与两个结对共建单位--沙洲街道和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公司,共同在园林公司沙洲南河工地的现场,对沙洲街道内的民工朋友们开展了一场专项慰问活动。这也是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送文化、送教育、送健康、送法律”进企业进社区的第二场活动。

活动现场,建邺民盟充分发挥党派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了多方面的社会服务:有医疗保健、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健康咨询,有中高考、家庭教育等方面的教育咨询,还有法律法规、劳动社保等方面的政策咨询等等。活动中,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结合家庭医生日主题,给民工朋友们做了健康体检,还宣传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于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的有关政策,使民工们真切得感受了政府和民盟的关爱。

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给困难民工带去了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风油精、仁丹、花露水等清凉劳保用品,以及印有健康、养生小常识的扑克牌等娱乐用品,让员工们在休闲娱乐之时,掌握健康常识。活动中,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还邀请60岁以上的困难民工,由民盟来安排他们到相关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享受价格400多元/人的免费体检一次。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民工朋友们带近5000元的物质上的关心,还能够带来身体健康和精神上的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