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与江心洲街道、园林公司开展结对共建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探索社区统战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促进街道辖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2019年5月18日上午,在南京园林经济责任有限公司江心洲项目部,隆重举行了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与江心洲街道及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任有限公司的结对共建首场活动。此次活动,以“同心、共建、乐享”为主题,以“送文化、送教育、送健康、送法律”为主体,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服务社区”为宗旨,做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建邺区人大副主任申卫,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副局长全叔阁,江心洲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王宗培,江心洲街道人武部部长王月阳,民盟南京市委常委王,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明浩,园林经济公司副总经理陈兵等。

活动现场,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下属五个支部分别与江心洲街道五个社区举行了首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同时,在仪式上同步开展了帮扶困难群众和家庭活动,为辖区8位困难家庭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增进社区居民对民主党派的接触和了解,提升民主党派在群众中的认识度,弘扬了服务为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