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新一代民营企业家北京大学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建邺区新一代民营企业家、高层次创业人才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提升管理创新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推动建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6日至20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在北京大学联合举办区新一代民营企业家、高层次创业人才管理创新研修班,来自建邺区青年企业家、高层次创业人才近4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青年企业家、高层次创业人才的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的期盼,也是企业家提升能力素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现实需要;强调要学思践悟,提升思想格局,学习先进管理理念,注重学以致用,提升培训的实际效果;要求所有学员服从安排、遵章守纪、当好学生、互相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研修课程从宏观到微观、从认知到行为、从理论到案例进行全方位解读学习管理创新理念,既有“一带一路”的国家行为模式及对企业的启示、中美经贸冲突与中国对外开放,也有企业资本运营与投融资管理、大数据时代营销创新,还有管理思想之法道儒、领袖韬略与阳光心态修炼,邀请的都是各领域资深教授和一流专家,具有非常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所授课程对企业家能力提升和企业发展有非常直接的指导作用。

在学习交流中,学员施磊(南京青臣创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心灵的洗礼、能力的提升。今后在企业发展中要对工作有热心,对事业有忠心,只有时时处处做有心人,善于思考,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总结新的工作经验教训,才能使工作开拓创新。

学员朱春雷(南京艾丽斯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这次培训是收获较大的一次,让我汲取到新知识,进一步丰富充实了领导艺术及管理理论知识,学到了领导者语言艺术,掌握了领导干部的压力管理以及解决心理压力的总体策略,对提高个人修养很有启示、帮助。

学员张志祥(江苏中路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青年企业家们不但要专心做企业,也要时不时的抬头看路,更要抽空仰望星空。这次研修班教会我们一只眼盯着国际关系风云变化和国家宏观经济发展,另一眼盯着自身创新变革,打铁还需自身硬。也倡议建邺区各位青年才俊常联系多合作,为建邺区经济发展、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我们青年方案。

学员马丹(南京链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通过学习对自己的企业提出了新愿景,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做细分领域第一名。下一个目标是:做区块链世界的入口第一站,带领一亿人入门学习区块链,给行业带来长期价值,助力区块链赋能实体产业,让这个世界因为区块链越来越美好。

学员兼班长张霆辉(江苏安立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作为青年企业家,我们要将所学所思所悟所得嫁接到公司运营之中,形成自己的企业管理理念、发展价值观,并实现成果转化。作为建邺青企会会长,我们将充分发挥青企会的职能作用,让每一个会员单位通过青企会这个平台都得到拓展。

“百战归来重读书,修身养性再出发”。通过几天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课程紧密、实用性强、获益匪浅,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将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企业发展实践,为建邺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