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五个一”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近日,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民盟南京市委号召,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五个一”宣教活动:重温一遍入盟誓词、深学一遍民盟章程、了解一段民盟历史、提供一篇社情民意信息、参加一次社会服务活动。并邀请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申卫、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等领导参加,参与盟员近100人。

宣教活动开始由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申卫做培训动员;活动第二部分由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给全体盟员介绍民盟历史、重温入盟誓词、深学民盟章程;随后,民盟建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明浩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由盟市委贺俊针对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要点及技巧进行授课培训。

本次活动是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以后的第一次由全体盟员参加的政治学习,为广大盟员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更好地继承民盟传统、弘扬民盟精神、履行参政党职责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