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区工商联联合区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税企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发挥“政企服务平台”效能,营造最优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环境,7月8日下午,建邺区工商联联合区税务局共同举办 “减税降费”税企交流活动。活动由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主持,区工商联、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区工商联常委,商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建邺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观看了区税务局宣传片《税改2018》,区税务局王颖副局长对减税降费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税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区税务局纪检组长王少华向8名“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在税企交流环节,企业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赞赏感谢,并围绕民营企业普遍关心的增值税降幅、个人所得税、社保基金等方面的税费改革,以及企业税费方面个性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企业家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答疑,对企业个性问题表示将加强研究,主动上门沟通服务。

活动最后,区税务局田园局长表示,希望本次活动作为与区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建立联络的桥梁,构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落实监督、沟通联络的长效合作机制,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税收服务,让企业真正在政策落实上得到获得感、在为企业服务上得到舒适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对区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区工商联工作支持和全区民营企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本次活动是“政企服务平台”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政府职能部门与民营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精准服务,营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环境。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对建邺区营商环境的信心,继续做优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