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与江心洲街道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7月11日下午,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下属五个支部分别与江心洲街道五个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统战委员王月阳、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荣山、各支部主委及街道社区负责人等。

    会议围绕结对共建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展开。王月阳指出要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服务社区”为宗旨,做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及特色,多元化丰富社区的服务形式,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随后,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与结对的社区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帮扶困难群体与开展主题活动两方面的共建需求,拟定了初步活动方案,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具体实施方案。

    陈荣山副主委强调,民盟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我们要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会后继续深入探讨,利用现有资源针对需求,制定具体活动方案,打造结对共建品牌。

    通过本次会议,结对双方共同探讨、达成共识,共建活动不求数量求质量,不求广度求深度,不求长效求实效。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将充分发挥盟员各领域专业优势,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从而全面提升基层委员会的活力、凝聚力、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