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委统战部在复旦大学举办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全区统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建邺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近日,建邺区委统战部在复旦大学举办了全区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园区、街道统战干部,以及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新时期统战工作精神的举措、是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现实需要、体现了区委对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期待;强调要勤学善思、学新知新、学以致用,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求所有学员树立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互学互助,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有大统战格局下基层统战工作、统一战线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和统战干部的压力与情绪管理钥匙等专题讲座,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钱学森纪念馆的现场教学。邀请的都是上海统战工作领域资深专家,具有非常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所授课程对区统战干部工作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在培训班结业时,各园区、街道,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认识、开阔了视野,一定将此次培训班的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自觉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工作,为推动建邺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