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区委统战部召开街道、园区统战工作半年例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8月15日,建邺区委统战部在同进大厦召开街道、园区统战工作半年例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思根主持会议,各街道副书记、统战委员,园区统战工作分管领导、统战联络员,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

会议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邺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会上,各街道、园区围绕上半年统战工作重点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委统战部各分管副部长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最后,姜巧玲部长指出,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全区统战对象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统战干部素质能力实现新提升,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新阶层工作亮点纷呈、港澳台工作日趋活跃、民族宗教工作扎实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向纵深发展。强调下半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紧紧抓住凝聚人心工作主线,落实落细各领域的具体工作,全力保障统一战线和谐稳定,提前做好年度考核的各项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