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统战
站内搜索
中胜社区侨联成立
发布日期: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着力推进基层侨联在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上实现更大作为,丰富层侨联组织结构,7月26日,中胜社区侨联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第一届一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人员会议在社区侨胞之家举行。江苏省侨联副巡视员李发勇、南京市侨联副巡视员王金刚,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思根,沙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枫,建邺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国胜、建邺区各街道、园区分管领导,沙洲街道部分社区同志以及社区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社区侨联第一届班子成员。全体人员观看《凝侨聚力 共筑中国梦》的社区侨务工作宣传片后,市区两级侨联领导为“中胜社区侨联”揭牌,社区工会代表到会祝贺并致词,社区侨联主席贾沛凯代表新当选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王金刚副巡视员对“中胜社区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侨联今后的工作寄以厚望。他表示:中胜社区侨联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侨联工作又走向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一是要充分发挥社区侨联职能作用。选准工作着力点和结合点,努力把社区侨联工作融入大局、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岗位,更好的为党员群众、侨胞侨眷提供贴心服务。二是要坚持以侨为本、服务侨胞、维护侨益。要把做好广大归侨侨眷的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激励广大归侨侨眷立足本职,多作贡献,切实维护好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当好使者,扩大海外联谊。要充分利用归侨侨眷海外联络广的优势,把国家的改革,家乡的喜讯传到海外,画出最大同心圆。四是要不断完善机制,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侨建,不断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侨联章程与各项工作制度,努力提高为侨服务的能力水平。

会后,出会领导和归侨侨眷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