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委统战部组织企业赴淮安开展“百企帮百村”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落实“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要求,8月27日,建邺区委统战部组织区红十字会和区工商联会员单位威州许氏洋参(南京)有限公司、南京长富新正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益福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赴淮安市淮安区邵葛村、艾口村开展“百企帮百村”对口帮扶工作。淮安市工商联、淮安区工商联、淮安区苏嘴镇邵葛村、顺河镇艾口村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帮扶工作中,淮安区苏嘴镇邵葛村、顺河镇艾口村书记对乡镇扶贫工作进行了介绍,分别对当前本村现状、贫困户贫困原因、扶贫的着力点、脱贫的发力方向、希望引进的项目进行了分析,对前期建邺区“百企帮百村”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管理情况和收益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项目规模,增加资金投入;许氏洋参、长富新正大、江苏益福3家公司结合企业特色与淮安市地理特点,就蝎子药材养殖、农产品种植等新项目的可行性与2个村进行了探讨,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原帮扶项目的规模扩大,共同调研新项目,尽快达成共识,投入新项目,同时为2个村的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家庭学生购买重疾险和意外险,避免已脱贫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对建邺区“百企帮百村”活动进行了介绍,将发挥建邺区光彩事业公益基金作用,扩大“百企帮百村”工作企业的参与度和投入力量,帮助邵葛村、艾口村实现精准脱贫,并加强与淮安市工商联交流合作,发挥工商联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