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9年9月26日下午,建邺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李方毅出席并讲话。36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分会会长和盟主席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思根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交流推广片会(东部地区)会议精神》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意见》,并部署下一步建邺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随后双闸街道、团区委、区市场监管局和河西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围绕新阶层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双闸街道:将利用本身资源,有效拓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空间,在街道办公楼四楼,拿出近500平方米的载体打造基地。

团区委:将成立区青年联合会,打造资源交流平台;丰富创业培训机制,助力青年创业梦;广泛建立青年学习社,加强意识形态教育。

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为新阶层人士营造宽松便利的市场准入环境、高位引领的质量供给环境和公平诚信、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

河西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将继续按照“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信任尊重、坚持因地制宜”的基本思路,做好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

李方毅指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联席会议的支持下,搭建了实践创新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培养了一支优秀的代表人士队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区新阶层统战工作联席会要继续加强协作、抓实工作、携手共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水平;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深入;四要加强工作指导,确保任务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