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书写辉煌、画就业绩,建邺新阶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建邺高新区、建邺新联会、建邺区美术书法家协会共同组织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

2019年9月29日美术书法展在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同心驿站”开幕,建邺区新阶层代表人士50多人参观了展览。建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崔勇主持并致开幕辞,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杨荣庆和自由职业者分会会长姚斌分别致辞。

展览活动启动以来,建邺区新阶层自由职业分会的画家和书法家积极响应,他们用手中饱含激情的画笔,创作了大量精品力作,用自己的作品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了的祖国和人民,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展览在广大来稿选出60件优秀作品集中展览,其中绘画作品有山水、人物、花鸟,或写实或会意,风格多样,多姿多彩;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书体齐全,形式多样。

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2年以来,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先后有百余位画家、书法家、作家以及表演艺术家加入了建邺区新联会,其中有50位书画家参加了本次展览活动,展览集中展现了建邺区新联会书画家们的艺术风采。

本次展览活动走进了建邺高新区,让更多的建邺高新区职工群众和各界人士参与,在丰富和提升大家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建邺区新联会的成长,推动统战事业取得更大发展。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同建设一个高新的建邺、美丽的建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