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区工商联组织常执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19年9月29日,建邺区工商联召开建邺区工商联(商会)九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李方毅出席会议。会上区工商联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学习旨在:提升区内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提高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能力,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建邺区全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把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发言:新时期走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以国家经济体制及发展方向为基本方向,要明确企业的使命与愿景,要坚定发展信心,自觉把企业发展同国家民族命运统一起来。同时希望党和政府做好青年企业家的培养、培训工作,提升青年企业家的经营管理能力,根据青年企业家的兴趣特点,在创业投资、修身齐家和运动健康上形成完整体系,不断提升青年企业家的素质,接力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精神;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政府应多一些鼓励与支持,从培育壮大服务载体、基金支持、创新创业、人才服务、配套项目等方面为企业发展进一步提供助力,同时转变服务理念,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打造具有区特色、一流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