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召开党派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月16日,建邺区委统战部召开党派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南京市建邺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精神,表彰2019年结对共建先进基层组织,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全区各党派主委及负责人和知联会代表约40余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充分肯定了各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成绩,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得表彰的各党派表示祝贺,并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调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以高质量、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最后,周迅部长结合习总书记在与党外人士共迎2020年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全会精神,对2020年党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传统、增进共识,在民主合作上彰显担当。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继续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在服务大局上争创新业绩。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要为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在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中,要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出“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立足岗位,多谋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行务实之举、多办利民之事,努力在服务人民、促进发展中彰显人生价值和党派担当;三是要继续提升素质,弘扬美德,在履职修身上树立新标杆。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要强化学习意识、谋事意识、依法建言意识,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做履职修身的模范,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杆。不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我们开展统战工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用武之地。

与会各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围绕2020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目标,发挥优势,积极履职担当,同心同德做好各项工作,为建邺践行“强富美高”总要求,奔向全面小康,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和“城市客厅”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