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洲岛梦 享福年
发布日期:2020-0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与江心洲街道党工委、民盟省委文化一支部共同组织了洲岛梦  享福年------2020江心洲迎新春联欢会,以此拉开全年结对共建的序幕。

120日下午,江心洲街道白鹭社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活动现场,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民盟省委文化一支部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当地居民;民盟基层委员会宗一多、徐长明、田丽等盟员,也热心的为居民们就法律、劳动政策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

主会场,江心洲街道与省民盟、建邺区民盟的艺术家们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江心洲居民准备了快板、黄梅戏、舞蹈等节目;省民盟的丁少华、丁然父子表演了南京白话;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的盟员张鸣一展歌喉,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天耀中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内容精彩热闹,百姓喜闻乐见,不仅弘扬了中国民俗文化,更让大家对江心洲和民盟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