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站内搜索
民族团结一家亲--红石榴家园志愿服务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创建红石榴家园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0月19日,虹苑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红石榴家园志愿服务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虹苑社区党委书记郭翠华感谢在场的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一如既往的肯定与支持,社区党员、巾帼、青年等志愿服务队在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疫情防控、节日节庆等重点工作、重大活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仪式上,郭书记和朝阳公益负责人钟晓敏为“促家和”矛盾调解服务队、“万家乐”文艺表演服务队、“一家人”公益摄影服务队、“护家安”治安巡逻队、“爱家人”暖心志愿服务队、“美家园”环境卫生服务队共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各志愿服务队队长郑重地接过志愿服务队队旗,在舞台上挥舞,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向着“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幸福社区、美丽社区迈进。接过队旗的“爱家人”暖心志愿服务队队长显得格外高兴,她介绍说:“我们的志愿队伍是个暖心的服务队伍,结对的都是社区内各民族独居、空巢高龄老人,是通过邻里守望等形式提供温暖的。”

一个简单而庄重的仪式,让我们志愿服务阵地建起来了,让我们志愿服务队旗飘起来了,让我们志愿服务队伍强起来了,今后这6支队伍将各尽所长,定期在社区各小区、楼栋内为居民群众所需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得“红石榴家园”的服务更扎实、更贴近民心,实现我们成立社区志愿服务队的最终目的和愿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