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民盟建邺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民盟建邺基层委员会开展2020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培训会上,张明浩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民盟中央和省、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增进了盟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并且要求盟员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及社情民意的撰写,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

会议还围绕决战脱贫攻坚,总结了本次实地调研和精准帮扶淮南市众兴镇楼郢小学的开展情况,将之作为社会服务工作中一个新拓展方向,民盟建邺基层委员会将与淮南市众兴镇楼郢小学开展长期结对帮扶计划,会上明确了各支部责任分工,后续将按照实施计划逐步推进此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盟务实践,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更好地回馈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