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工商联召开《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9月29日下午,建邺区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主持会议并讲话,建邺区工商联(商会)24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建邺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范慰民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意见》的出台意义、精神内涵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原文专题解读。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要加强学习领会,对照习总书记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内涵,在学会、弄通、搞懂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突出思想引领,切实加大对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力度,制定培养计划,引导年轻一代继承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做好新老交接和有序传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完善和破解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面临的体制机制性障碍,保护民营企业合法财产安全,鼓励企业在服务经济建设大局中健康发展;要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努力把工商联建成“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使商会组织覆盖民营经济发展各个行业和领域;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快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引导民营企业与政府搭建的各类产学研平台对接,共同研发掌握核心科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