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工商联举行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9月29日,南京市建邺区工商联举行了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成立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既是建邺区工商联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的实际举措,也是建邺区工商联助力民营企业实现更大发展的创新之举。

会上,建邺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范慰民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市建邺区工商业联合会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的决定。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指出,通过成立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积极带动区内建筑行业的产业链、供应链资源共享发展,集成建筑航母舰队,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促进建邺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新当选的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要把建筑行业专业委会建设好、发展好,积极作为,努力实现区内建筑行业共同发展的目标。

最后,建邺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强调,专业委员会要从加强自律规范、积极献言建策、构建协作平台、完善服务体系四个方面努力作为、谋求发展,区工商联要强化工作指导,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促进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为建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