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新起点新征程再起航”——南京市建邺区侨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20年11月21日,南京市建邺区第八次归国华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河西朗希尔顿酒店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建邺区侨联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南京市建邺区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建邺区第八届侨联委员会领导班子,沈亮当选为区侨联八届委员会主席。中共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南京市侨联一级调研员王金刚出席大会。建邺区总工会负责同志代表人民团体到会祝贺并致词。

沈亮作为新当选的主席代表侨联班子发言。他表示,建邺区新一届侨联将在市侨联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侨胞侨属主动作为,在服务经济发展上有新突破,在依法维护侨益上有新发展,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有新篇章,为建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应有的力量。

王金刚代表市侨联肯定了建邺区侨联七届委员会几年来的工作,并对建邺区侨联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要画好一个“圆”、干好一件“事”、建好一个“家”、带好一“班”人。

最后,周迅强调,区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准确把握侨联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不断提升沟通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拓宽交流领域、提高交流层次,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引导侨界人士不断增强中华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和自信心,调动积极性,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发挥智慧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由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侨办主任樊谊主持。大会正式代表71人,特邀及南京市侨联、建邺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90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