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国情考察团到建邺区金鱼嘴基金街区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1月6日上午,江苏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国情考察团一行40人来到南京市建邺区金鱼嘴基金街区参观学习。

南京建邺金鱼嘴基金街区是南京市首个基金街区,也是南京全力打造的泛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基金管理机构总部基地。在金鱼嘴基金街区,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南京建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崔勇的热情接待。在参观过程中,高新区工作人员不仅详细向三地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了基金街区整体建设情况以及目前的运行状况,而且还现场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并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参观结束前,崔勇向考察团学员们发出了邀请,欢迎三地青年企业家来建邺投资立业。

南京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处长赵华能,建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石明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