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淮安区“水墨博里”农产品推广品鉴会在南京建邺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促进宁淮优势和资源深度融合,助力淮安区全面乡村振兴。近日,淮安区“水墨博里”农产品推广品鉴会在南京市建邺区月安广场举办。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建邺区台侨办副主任范慰民,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队员杨涛,淮安区博里镇宁淮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有关负责人以及7位南京市建邺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品鉴会上,博里镇宁淮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水墨博里”系列农产品的产品特色与合作需求。通过现场品鉴,企业家代表对博里大米的品质有了直观的了解和比较,南京依熹工贸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约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对博里大米的产销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有望在年底前签订产销合作协议。樊谊表示,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要本着自愿、尊重市场和共赢的三个原则,找到村企合作的最佳结合点和共振点,促成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在建邺区召开的“水墨博里”农产品品鉴活动是继今年11月建邺区工商联赴淮安区开展村企对接活动后的又一项合作举措。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和建邺区工商联本着“务实精准”的态度持续推进村企合作,从供给和需求两侧同步着手,推动村企要素互换、同步发展,为淮安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