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222日,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莫愁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叔阁、副处级统战委员曹庆瑜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曹庆瑜主持,大会通过了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的领导班子,新当选商会会长谢茹俊作就职发言。周迅为新成立商会揭牌,并对商会提出三点希望,表示商会要突出政治本色,切实把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商会工作各方面,确保班子政治上过硬、道德上正直、作风上务实、工作上高效;要突出服务底色,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商会民间性的优势,为会员搭建融资、信息、法律、技术、人才、对外交流等服务平台,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要突出街道特色,紧密结合辖区历史和人文底蕴,让商会成为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的有力助手和政企沟通的“粘合剂”,不断扩大商会服务发展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莫愁湖街道商会的成立,为莫愁湖板块搭建了一个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增强了辖区各类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下一步,莫愁湖街道商会将以“团结教育好、班子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抓好商会建设,充分发挥街道商会职能,不断激励广大企业家创新创业、建功立业,更好地促进建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莫愁湖街道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