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九三学社南京市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之家”揭牌
发布日期:2020-12-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2月11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之家”在建邺区新地中心举行,建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和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九三学社之家”揭牌。

“九三学社之家”内设置了社史资料、社员风采等内容,还配备了《学习活页文选》《时事报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等学习材料以及电子显示屏,为社员们今后举办活动、思想学习等提供了场所。

周迅在揭牌致辞中表示,建邺区“九三学社之家”的成立离不开社员和市委会的支持与努力,这是九三学社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发展上的又一个节点,也是建邺区中共基层组织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合力加强阵地建设的新创举,希望建邺区的九三学社社员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发挥好“九三学社之家”宣传教育、组织活动和学习交流的功能。

盛俭对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九三学社之家”表示祝贺,并征求参加活动社员对社市委领导班子的意见。社员们畅所欲言,就未来“九三学社之家”如何举办活动、如何借力社员联合辖区内各领域有想法、有实力的企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从而提升影响力、如何激发社员参与热情及信息工作质量等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