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送温暖”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12-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2月16日下午,区知联会在双闸街道开展“送温暖”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区知联会会长仇波、副会长朱骅等以及会员代表,双闸街道刘向玉,江南社区、五星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的5个家庭,有孤寡老人,有残疾老人,有患重疾康复中的老人,区知联会带去了慰问金、保暖被,也带去了二届理事会所有成员的问候,并就下一步共建工作与双闸街道进行了对接。

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双闸街道是结对共建单位,多年来,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始终关心、关爱双闸街道贫困家庭、贫困学子以及生活困难的老人等弱势群体,知联会将结合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续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