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委统战部向区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为充分认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建邺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行动中。1月30日,建邺区委统战部向建邺区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带头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营造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无私奉献、弘扬大爱,积极建言献策、慷慨解囊,支援疫情防控,同时,强化措施、严防死守,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为打赢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